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K路城市旅客旅馆

K路城市旅客旅馆(K Road City Travellers)

146 Karangahape Road, Newton,奥克兰市中心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这家旅舍位于奥克兰CBD(中央商务区),提供带免费WiFi的客房、免费床单和浴室设施。 K Road City Travellers旅舍位于Karangahape路公交车站对面,距离Ponsonby Road路上的酒吧和咖啡馆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天空塔(SKY Tower)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克兰大学(University of Auckland)有17分钟的步行路程。 K Road City Travellers旅舍的每间客房内都配有安全储物柜,提供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自助洗衣设施、打印机和复印机。 旅舍为所有客人提供免费的熟食早餐,也欢迎客人在共用厨房区自制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