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克兰机场宜必思经济酒店

奥克兰机场宜必思经济酒店(ibis Budget Auckland Airport)

2 Leonard Isitt Drive, Auckland Airport,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022,新西兰

立即预定
  Ibis Budget Auckland Airport酒店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的国内和国际航站楼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带平板电视的现代化的客房,提供24小时服务的前台和上网设备,以及额外付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Ibis Budget Auckland Airport酒店距离奥克兰(Auckland)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可为客人提供1晚的免费停车位。 明亮的客房设有1张大号床和1张高挑的单人双层床。所有的客房都设有带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在自动售货机购买小吃和饮品。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多家餐厅、咖啡厅和超市均位于酒店旁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