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萨里酒店

萨里酒店(The Surrey Hotel)

465 Great North Road, Grey Lynn,奥克兰西郊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21,新西兰

立即预定
  The Surrey Hotel酒店距离奥克兰市中心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现代化客房、室内游泳池、spa浴池和健身中心。部分客房和公寓配备了厨房设施。 酒店的曾用名为Quality Inn West End,距离Western Springs公园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Eden Park公园和Ponsonby村都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都设有配备了客用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并配有电视机、沏茶/咖啡设备和小型冰箱。大部分客房都配有空调和平面电视。 The Surrey Hotel Auckland酒店可以为客人提供洗衣和行李寄存等服务,并设有烧烤区和免费停车场。客人每天均可在大堂免费上网30分钟。 Surrey Pub酒吧每天提供三餐,并可供应新西兰葡萄酒和当地啤酒。客人可以在传统的英式酒吧内享受放松,亦可在户外露台上享受日光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