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机场入口酒店

机场入口酒店(Airport Gateway Hotel)

206 Kirkbride Road,奥克兰机场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022,新西兰

立即预定
  酒店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免费机场班车服务、餐厅和室外游泳池,为乘机出入奥克兰的客人提供长达10天的免费停车场。每位客人每天可使用300MB流量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irport Gateway Hotel Auckland酒店的客人可以在热水浴池放松身心或在美丽的花园中散步。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汽车出租和干洗服务。 所有客房均配有暖气、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办公桌和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 Airport Gateway Hotel酒店距离奥克兰动物园(Auckland Zoo)和奥克兰市中心有20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高架桥港(Viaduct Harbour)有25分钟车程。 餐厅供应国际佳肴,于早餐和晚餐时段开放。酒吧配有台球桌和壁炉,是客人小酌放松的理想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