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苏迪马酒店

苏迪马酒店(Sudima Auckland Airport)

18 Airpark Drive,奥克兰机场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2022,新西兰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距离新玛利庄园(Villa Maria Estate)有3分钟车程,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有3分钟车程,拥有室内游泳池、餐厅和酒吧。 Sudima Hotel酒店的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双层玻璃窗和沏茶/咖啡设施,享有舒缓的中性色调装饰,设有提供客用洗浴用品的浴室。 Sudima Auckland Airport酒店距离曼努考港湾(Manukau Harbour)和蝴蝶溪(Butterfly Creek)有5分钟车程,距离Rainbows End主题乐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市中心有30分钟车程。 酒店提供健身中心、24小时前台和代客停车服务。 Visaya Restaurant餐厅提供多样化的菜单,包括环太平洋地区和国际美食。酒吧提供各种获奖的新西兰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