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德布雷特酒店

德布雷特酒店(Hotel DeBrett)

2 High Street,奥克兰市中心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这家时尚的精品酒店坐落在奥克兰市(Auckland City)中心,距离高架桥港(Viaduct Harbour)和天空塔(Sky Tower)有几步之遥。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现代化健身中心以及免费欧陆式早餐。 Hotel DeBrett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空调、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每间设计独特的客房均拥有新西兰艺术和摄影作品。浴室设有免费Sans Ceuticals的洗浴用品。 DeBretts Kitchen餐厅入围Cuisine NZ Restaurant of the Year Awards 2012年度大奖,设有中庭和庭院。客人还可以在Housebar酒吧品尝鸡尾酒以及本地啤酒和葡萄酒。 酒店每天晚上在客厅供应免费的餐前饮料。 Hotel Debrett Auckland酒店距离Britomart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Vector Arena体育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