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华尔道夫酒店公寓

华尔道夫酒店公寓(Waldorf Stadium Apartments Hotel)

40 Beach Road,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Waldorf Stadium公寓式酒店位于奥克兰(Auckland)市中心,提供带私人阳台和设施齐全的厨房的自助式公寓。客人可使用游泳池和健身中心。 空调公寓配有洗衣设施、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厨房、宽敞的休息区以及有线电视。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距离公寓式酒店仅200米的游泳池。24小时前台可以安排干洗和儿童看护服务。 Waldorf Stadium Apartments Hotel公寓式酒店距离维克特体育场(Vector Arena)和奥克兰港(Auckland Harbour)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航海者海事博物馆(Voyager Maritime Museum)和皇后街(Queen Street)的购物场所均只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