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基地奥克兰酒店

基地奥克兰酒店(Base Auckland)

229 Cnr Queen St & Darby St,奥克兰市中心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Base Auckland旅馆是一家屡获殊荣的旅馆,位于城市的中心地带,距离标志性的天空塔和奥克兰市中心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旅馆设有两间咖啡厅和一间酒吧,并供应欧陆式自助早餐。所有客房都装有空调,并提供暖气。 旅馆设有私人客房,部分客房拥有私人连接浴室,部分客房为使用共用设施的宿舍间。所有客房均干净舒适,是超值的住宿选择。 咖啡厅供应每日特色菜肴和各种小吃。花园平台上设有共用烧烤设施。热闹的地下室酒吧非常适合社交。 Base旅馆内还设有整洁的厨房和用餐区、一间舒适的休息室以及两间电视室。旅馆设有24小时前台,友善的工作人员很乐意为客人提供各种旅游指引、观光推荐和机场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