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斯坦福德度假酒店

斯坦福德度假酒店(Stamford Plaza Auckland)

22-26 Albert Street,奥克兰市中心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10,新西兰

立即预定
  Stamford Plaza酒店距离高桥港(Viaduct Harbour)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拥有4间餐厅、1个spa泳池以及1个享有迷人的城市和海港景致的健身中心。客人每天可在大堂免费使用30分钟无线网络连接。 Stamford Hotel酒店位于奥克兰(Auckland)的中心地带,距离皇后街(Queen Street)的购物场所有8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维克多剧场(Vector Arena)有15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或在室内温水泳池畅泳。Stamford Plaza Auckland酒店还提供24小时前台和干洗服务。 所有空调客房均配备了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每间客房均设有带长毛绒浴袍和客用洗浴用品的豪华浴室。 Grasshopper Restaurant餐厅供应品质正宗的泰国美食,Knights on Albert餐厅则供应种类丰富的葡萄酒和现代新西兰美食。Kabuki Restaurant餐厅以供应日本铁板烧为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