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奎斯特新市集服务式公寓

奎斯特新市集服务式公寓(Quest Newmarket Serviced Apartments)

31-39 Davis Crescent,帕内尔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23,新西兰

立即预定
  Quest Newmarket公寓距离奥克兰市医院(Auckland City Hospital)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小厨房和卫星电视的现代化服务式公寓,设有客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Quest Serviced Apartments公寓毗邻Link公交车站,该车站的公交车可以直接搭载客人前往奥克兰(Auckland)市中心、庞森比(Ponsonby)和其他受欢迎的奥克兰景点。 公寓距离奥克兰大学-格拉夫顿校区(University of Auckland-Grafton Campus)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矢量竞技场(Vector Arena)和艾勒斯利赛马场(Ellerslie Racecourse)均有不足10分钟车程,距离数家商店和餐馆有不足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公寓均设有洗衣设施、用餐休息区和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淋浴、浴缸和吹风机,为所有公寓的标准设施。公寓内还设有带顶棚的大型停车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