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环湾酒店

环湾酒店(Enclosure Bay)

9 Great Barrier Road, Oneroa,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81,新西兰

立即预定
  Enclosure Hotel酒店坐落在怀希基岛(Waiheke Island)的海岸边,提供享有海湾壮丽美景且带平面有线电视的豪华客房,供应免费欧陆式早餐,设有阳光露台和烧烤设施。 所有空调客房都设有私人阳台或天井,享有豪拉基湾(Hauraki Gulf)的景致,每间客房均设有Nespresso咖啡机、DVD播放机和迷你吧。 Enclosure Bay酒店的客人可在酒店放松休息,或可在岛屿上享受当地葡萄酒品尝活动、潜水、电鱼或其他活动。酒店可安排熟食早餐,但需额外收费。 Enclosure Bay酒店距离怀希基岛渡轮码头(Waiheke Ferry Terminal)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奥克兰(Auckland)有35分钟渡轮路程,距离许多精品葡萄园都仅有不到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