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领事馆豪华住宿加早餐酒店

领事馆豪华住宿加早餐酒店(The Consulate Luxury Bed and Breakfast)

259B St Heliers Bay Road, St Heliers,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71,新西兰

立即预定
  这家5星级的B&B酒店设有宽敞的客厅和娱乐区,周围环绕可俯瞰网球场的阳台。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或带壁炉的客人休息室放松。 The Consulate Luxury Bed and Breakfast酒店距离奥克兰市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有35分钟车程,距离St Heliers Bay Beach海滩有3分钟的车程。 豪华餐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在客人抵达时为客人提供一杯香槟或汽酒和一份奶酪拼盘。 大型私人休息区可俯瞰游泳池和网球场,并设有带DVD播放机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Consulate Luxury Bed and Breakfast酒店位于奥克兰最独特的郊区,为美国驻新西兰总领事馆的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