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瑞瓦鹦鹉螺华美达酒店

奥瑞瓦鹦鹉螺华美达酒店(Ramada Orewa @ The Nautilus)

9 Tamariki Avenue,奥克兰,奥克兰大区,0931,新西兰

立即预定
  Ramada Suites Nautilus Orewa公寓式酒店位于Orewa海滩,提供豪华公寓和免费停车场。所有的公寓均设有阳台和洗碗机、CD播放机和卫星电视等现代便利设施。客人可使用可连接多台设备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自助式公寓装饰时尚,设有大型起居区和设施齐全的厨房。开放式的一室公寓价格合理,拥有设施齐备的小厨房。 Ramada Orewa @ The Nautilus公寓式酒店度假村风格的设施包括游泳池、Spa、桑拿浴室和健身房。酒店还拥有一个美景天台花园。 Ramada Orewa @ The Nautilus酒店距离奥克兰(Auckland)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尔巴尼(Albany)有10分钟车程,距离Waiwera温泉池、海湾港(Gulf Harbour)和马塔卡纳(Matakana)葡萄酒厂有15分钟车程,附近提供帆板和风筝冲浪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