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克兰新市场汽车旅馆

奥克兰新市场汽车旅馆(Auckland Newmarket Motel)

189 Manukau Road, Epsom,埃普瑟姆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23,新西兰

立即预定
  Auckland Newmarket Motel汽车旅馆提供宽敞的套房和公寓,距离奥克兰市中心仅4公里。所有的住宿都包括每天1小时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有线电视。 每间客房都提供烤面包机、沏茶/咖啡机和一台冰箱。豪华公寓提供一个完整的厨房和带Spa浴缸的浴室。 设施包括一间餐厅、免费街边停车位及影印/传真/电邮服务。酒店提供干洗和洗衣服务。酒店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交通服务。 Parnell的咖啡馆和餐馆距离Newmarket Motel Auckland汽车旅馆只有2公里。酒店距离Remuera火车站仅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仅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