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奥克兰北岸汽车旅馆加假日公园

奥克兰北岸汽车旅馆加假日公园(Auckland Northshore Motels & Holiday Park)

52 Northcote Road, Northcote,北海岸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0627,新西兰

立即预定
  这座假日公园酒店提供一系列的住宿选择,包括带基本小厨房的一室公寓以及带共用浴室和厨房设施的小屋。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和Spa浴池。 Auckland Northshore Motels & Holiday Park酒店的部分客房配有电热水壶、烤面包机和小型冰箱。一室公寓设有小厨房和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烧烤区、网吧、儿童游乐场以及客用洗衣和熨烫设施。共用休息室配有电视。 North Shore Motels & Holiday Park Auckland酒店距离奥克兰(Auckland)市中心仅有8分钟的车程,距离North Harbour Stadium体育场仅有8.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