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帕克兰汽车旅馆

帕克兰汽车旅馆(Parklane Motor Lodge)

222 Greenlane West,埃普瑟姆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51,新西兰

立即预定
  Parklane Motor Lodge汽车旅馆位于Greelane,在EXPO中心和Alexandra Raceway赛道对面,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酒店内停车场。客人可以从汽车旅馆外的巴士站乘坐巴士直接前往奥克兰商务区。 Parklane Motel汽车旅馆提供一系列的开放式一室公寓及一个设备齐全的小厨房。许多一室公寓都提供一个阳台,可欣赏到室外游泳池的美景。部分一室公寓配有一个私人Spa浴缸。 Parklane Motor Lodge汽车旅馆设有1个大型游泳池和儿童游泳池,还配备了1个健身中心、洗衣和网络台。酒店的早餐室于早晨提供小吃。 Greenlane医疗诊所毗邻汽车旅馆。Parklane汽车旅馆距离St Lukes仅有6公里,距离Western Springs仅有9公里。步行不远即可抵达康沃尔公园(Cornwall Park)。很多咖啡厅和餐馆位于汽车旅馆的步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