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海滩早餐旅舍

海滩早餐旅舍(Breakfast On The Beach Lodge)

34 The Esplanade,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81,新西兰

立即预定
  独特的Breakfast On The Beach Lodge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怀赫科岛(Waiheke Island)一个安静的区域,位于海滨,提供奢华的客房,距离布莱克浦海滩(Blackpool Beach)仅30米,距离奥克兰(Auckland)有1小时船程。 Breakfast On The Beach住宿加早餐旅馆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大型连接浴室、开放式休息室、带海景的中庭区、带卫星频道的大型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 Breakfast On The Beach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带燃气炉的公用用餐和休息区,还设有装满书籍和DVD的图书馆。室外设有供客人放松身心的带花园和吊床的庭院以及spa池。 用餐室或花园区每天供应美味的早餐。图书馆设有免费互联网站。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