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田园之家豪华酒店

田园之家豪华酒店(Cotter House Luxury Retreat)

2 St. Vincent Avenue, Remuera,里默拉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50,新西兰

立即预定
  五星级酒店Cotter House Luxury Retreat的每间客房都设有手提电脑、数字/卫星电视和iPod基座。客人可以使用室外恒温游泳池、桑拿浴室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Cotter House Auckland酒店是一座文化遗产建筑,展示着一系列欧洲古董和现代国际艺术品。酒店距离奥克兰市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Greenlane火车站仅有1公里,距离Ellerslie Racecourse赛马场仅有3分钟车程。 Cotter House酒店拥有包含按摩治疗师、营养师、瑜伽和普拉提教练以及私人教练的团队,让客人可以在房间内享受按摩或足部理疗服务。 房费包含每日早餐。宾客设施包括便携式烧烤架、自助洗衣设施以及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宾客休息室。 所有客房都配备了空调、写字台、熨烫设施、沏茶/咖啡设施、带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以及CD/DVD播放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