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波伊纳莫酒店

波伊纳莫酒店(Poenamo Hotel)

31 Northcote Road, Hillcrest,北海岸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0627,新西兰

立即预定
  Poenamo Hotel酒店提供6间餐厅、带热水浴池的室外游泳池、免费内部停车场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在基督教青年会(YMCA)免费使用健身中心和壁球场。酒店还设有供卡车免费停放的停车场。 Hotel Poenamo酒店距离奥克兰大学北岸校区(AUT University North Shore Campus)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北岸医院(North Shore Hospital)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塔卡普纳海滩(Takapuna Beach)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市中心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机场(Auckland Airport)有35分钟的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暖气、沏茶/咖啡设施、卫星电视以及带洗浴用品和淋浴的连接浴室。吹风机和连通客房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的9间咖啡馆、酒吧和餐厅提供包括欧洲、蒙古和南非等在内的各种美食。客人可以在Pat’s Garage Sports Bar酒吧享用饮品或打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