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机场湾景汽车旅馆

机场湾景汽车旅馆(Airport Harbour View Motel)

6 Onehunga Harbour Road, Onehunga,皇家橡树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61,新西兰

立即预定
  Airport Harbour View Motel汽车旅馆距离奥克兰国际机场(Auckland International Airport)仅有8分钟的车程,提供带数字电视和现代化连接浴室的4星级一室公寓。 Airport Harbour View Motel Auckland汽车旅馆宽敞的一室公寓设有设施齐全的小厨房、液晶电视和DVD/CD播放机,还在墙壁上配有现代艺术品,且提供无线网络连接。 汽车旅馆距离可供客人轻松地前往奥克兰市中心的奥尼洪加火车站(Onehunga Train Station)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旅馆距离Mount Smart Stadium体育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伊甸公园体育场(Eden Park Stadium)有15分钟的车程。 汽车旅馆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汽车旅馆内部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