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皇家公园旅馆

皇家公园旅馆(Royal Park Lodge)

159 Great South Road, Greenlane,埃普瑟姆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51,新西兰

立即预定
  Royal Park Lodge旅舍坐落在一个种植着自然树木的可爱花园内,提供自助式住宿,距离奥克兰市中心仅有10分钟车程。所有客房皆设有一间小厨房和用餐区。 Royal Park Lodge Auckland旅舍的每间客房都配备有一台32英寸的电视、熨烫设施和暖气。现代化的大浴室内设有吹风机。部分客房设有一个spa浴缸。 旅舍提供免费的街边停车位,客人可以使用共用洗衣设施。旅舍还提供欧陆式早餐和无线网络连接。接待处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机场班车服务。 Royal Park Lodge旅馆距离Greenlane火车站仅有800米,距离Ellerslie Conference Centre会议中心、ASB Showground展览场地、Alexandra Park公园和Alexandra Park公园皆不到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