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德弗罗精品酒店

德弗罗精品酒店(The Devereux Boutique Hotel)

267 Remuera Road, Remuera,里默拉地区,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05,新西兰

立即预定
  历史悠久的Devereux Boutique Hotel酒店位于里默拉(Remuera),距离奥克兰市中心仅有10分钟的车程,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暖气客房和免费停车场。 Devereux Hotel酒店距离New Market and ASB Showgrounds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康沃尔公园(Cornwall Park)和一树山(One Tree Hill)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霍布森山(Mount Hobson)有20分钟步行路程。 所有客房均拥有传统装饰,设有私人浴室、液晶电视、冰箱、办公桌和宽敞的休息区。部分客房还设有spa浴缸以及壁炉或可欣赏美丽的花园景色的凸窗。 客人可在楼下俯瞰花园的开放式休息区享受轻松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