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艾姆巴克德拉欧克兰6号汽车旅馆

艾姆巴克德拉欧克兰6号汽车旅馆(Motel 6 Oakland - Embarcadero)

1801 Embarcadero,奥克兰,加利福尼亚州,94606,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加州奥克兰市的完全禁烟的汽车旅馆设有带日光浴平台的室外热水浴池以及24小时前台,距离奥克兰阿拉米达郡竞技场(Oakland Alameda County Coliseum)有10分钟的车程。 Motel 6 Oakland - Embarcadero汽车旅馆的客房均配有带扩展频道的有线电视、可免费拨打本地号码的电话以及办公桌,并可应要求提供冰箱。 这家Oakland Motel 6汽车旅馆距离杰克伦敦广场(Jack London Square)、Coast Guard Island岛以及Henry J Kaiser会议中心均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奥克兰动物园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