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兰酒店 > 德拉摩尔洛奇酒店

德拉摩尔洛奇酒店(Delamore Lodge)

83 Delamore Drive, Owhanake Bay,奥克兰,奥克兰大区,1081,新西兰

立即预定
  Delamore Lodge酒店享有豪拉基湾的全景,在怀赫科岛提供奢华的五星级住处。每间套房都设有落地窗和一个私人露台。 Delamore Lodge Waiheke Island酒店的客人可以享受免费的晚餐前饮料和开胃小菜、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渡轮码头的免费接送服务。酒店每天早晨提供美味早餐。 连接浴室内设有淋浴、浴缸、豪华浴袍和拖鞋。每间套房都配有一个迷你吧、平面电视和DVD / CD播放器。宾客休息室的图书馆提供一系列CD光碟和DVD光碟。 酒店的庭院设有一个楼梯通往热带游泳池及瀑布、洞穴般的spa池和一间桑拿浴室。酒店还可安排日间spa理疗和按摩服务。 Delamore Lodge酒店拥有自己的葡萄酒酒窖,藏有屡获奖项的当地葡萄酒。酒店位于怀赫科岛的西北端,距离去往奥克兰的渡轮码头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