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赫斯特酒店 > 贝斯特韦斯特优胜美地威酒店

贝斯特韦斯特优胜美地威酒店(Best Western Plus Yosemite Gateway Inn)

40530 Highway 41,奥克赫斯特,加利福尼亚州,9364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Oakhurst的酒店距离Yosemite National Park South Entrance国家公园南入口有15英里(24公里),设有室外和室内游泳池,并提供内部餐厅。所有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Best Western Plus Yosemite Gateway Inn酒店的每间空调客房均设有带家庭影院(HBO)电影频道和娱乐体育节目电视网(ESPN)体育频道的平面有线电视。所有客房均拥有色彩明亮的装饰和原创艺术品,并提供办公桌和咖啡设施。 酒店的Yosemite Gateway Restaurant餐厅于晚餐时段供应传统美式菜肴,并提供牛排、意大利面和海鲜主菜。 Yosemite Best Western Plus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体魄。酒店设有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的商务中心以及便利的客用自动洗衣店。 这家酒店距离Sierra Meadows Ranch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6英里(9.6公里),距离Bass Lake湖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