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赫斯特酒店 > 放松天堂住宿加早餐旅馆

放松天堂住宿加早餐旅馆(A Haven of Rest B&B)

39681 Pine Ridge Road,奥克赫斯特,加利福尼亚州,93644,美国

立即预定
  A Haven of Rest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奥克赫斯特市(Oakhurst),拥有大型后院,还为客人提供隔音客房。 每间套房都配备了卫星电视、DVD播放机、供客人休闲放松的山景庭院、微波炉、小型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A Haven of Rest Bed & Breakfast酒店提供热水浴池、花园和烧烤设施,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旺季期间,客人可以享用乡村风格的全套热食早餐。淡季期间,酒店提供欧陆式早餐(详情请见重要信息)。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约塞米蒂国家公园(Yosemite National Park)的南侧入口有25.5公里,距离巴斯湖(Bass Lake)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