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赫斯特酒店 > 奥克赫斯特登山步道小屋酒店

奥克赫斯特登山步道小屋酒店(Mountain Trail Lodge Oakhurst)

42150 Highway 41,奥克赫斯特,加利福尼亚州,9364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山坡的酒店坐落在蜿蜒的41号高速公路旁,距离Oakhurst市中心有2.8英里(4.5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室外游泳池。Sierra国家森林的入口处距离酒店有12.5英里(20公里)。 Mountain Trail Lodge Oakhurst酒店的客房都配备了有线电视和空调。套房设有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小厨房。所有客房都禁止吸烟。 Mountain Trail Lodge酒店前台24小时开放,为客人提供帮助。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来烹饪美食。酒店内还提供传真和复印服务。 Oakhurst Mountain Trail Lodge酒店毗邻Golden Chain剧院,距离巴斯湖(Bass Lake)有6英里(9.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