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赫斯特酒店 > 豪斯图斯旅舍

豪斯图斯旅舍(Hounds Tooth Cottage)

42071 Highway 41,奥克赫斯特,加利福尼亚州,9364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旅舍位于加利福尼亚(California)的奥克赫斯特(Oakhurst),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巴斯湖(Bass Lake)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Sierra Sky Ranch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4分钟的车程,距离Yosemite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有45分钟的车程。 旅舍享有山景,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用餐区、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旅舍可安排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并设有免费提车场。 旅舍距离Fresno Yosemite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小时的车程,距离Millerton Lake State Recreation Area游乐区有1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