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格罗夫酒店 > 坎贝尔堡奥克格罗夫快捷假日酒店

坎贝尔堡奥克格罗夫快捷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Fort Campbell-Oak Grove)

12759 Fort Campbell Boulevard,奥克格罗夫,肯塔基州,42262,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于Oak Grove市,距离Fort Campbell陆军基地有3英里(4.8公里),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健身中心。每间客房皆配有带视频游戏的32英寸有线平面电视。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Fort Campbell-Oak Grove酒店的客房装饰温馨,设有舒适的休息区,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咖啡机、书桌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人每天皆可享用热早餐,包含鸡蛋和肉桂卷。Oak Grove Holiday Inn酒店的前台有大堂经理值守,并供应免费饮品和小吃。 酒店毗邻I-24公路,距离The Links at Novadell高尔夫球场有8分钟车程,距离Dunbar Cave州立公园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