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港酒店 > 奥克港码头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及会议中心

奥克港码头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及会议中心(BEST WESTERN PLUS Harbor Plaza and Conference Center)

33175 State Route 20,奥克港,华盛顿州,98277-,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80间房   无论工作还是游玩,您尽可享受安静奢华的奥克港码头贝斯特韦斯特优质酒店及会议中心给您带来的愉悦。为工作入住酒店的客人,会发现该区的企业单位距离该酒店仅有几分钟路程,包括诺斯罗普格鲁曼、波音公司、Whidbey海军航空站、雷声等,酒店还提供全方位服务的会议中心。如果您来该城镇拜访师生,安柏瑞德航空航天大学和其他学校都在橡树港酒店的5英里范围内。要寻找乐趣和刺激吗?Joseph Whidbey州立公园、Deception Pass州立公园、福特凯西州立公园和Ebey's Landing州立公园距离该橡树港酒店仅几分钟路程。在岛县的18个工匠酒厂之一游玩结束后,可以在该酒店得到放松。赏鲸之旅是您入住橡树港酒店期间,另一个不可错过的活动。荒岛冒险包车之旅距离酒店仅18英里。酒店有舒适、宽敞、配备齐全的客房,提供带HBO频道的有线卫星电视、微波炉、冰箱、书桌和免费无线网络等。每天醒来,丰盛的免费早餐开启您完美的一天,包括华夫饼、果汁、新鲜水果、饼干和肉汤,该酒店附近的几个街区内有三个餐厅。一天的观光或工作后,您可在我们的季节性室外恒温游泳池里游游泳或在郁郁葱葱的花园里散散步,让身心得到放松。酒店提供许多便利设施,包括24小时免费服务的商务中心、免费停车场、免费午后小吃、健身设施和干洗服务。您是否正在为一次会议或令人兴奋的活动寻找主办地?我们酒店可以提供容纳200参与者的完美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