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克港酒店 > 奥克港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

奥克港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Candlewood Suites Oak Harbor)

33221 State Road 20,奥克港,华盛顿州,98277,美国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80间房   奥克港长住酒店提供舒适的住宿。来惠德贝岛的游客可以享受到我们位于华盛顿西北部的奥克港酒店优越的地理位置。酒店靠近20号高速公路,交通方便,很容易到达该区的各旅游景点。惠德贝岛酒店的度假旅客可以游览美丽的户外景点,还可参加许多室内活动。城市海滨公园 (City Beach Park) 和奥克港市中心都在酒店附近。其它景点到我们酒店也不到一个半小时路程,这些景点包括海军总部灯塔 (Admiralty Head Lighthouse)、Meerkerk 花园、Fort Casey、Deception Pass,Ebey's Landing和其它几个渡口。我们的奥克港酒店在惠德贝岛地理位置十分便利,商务旅客从酒店可以方便地到达当地企业和公司。在距我们酒店10英里范围内的机构有惠德贝总医院 (Whidbey General Hospital)、海军航空兵驻地 (Whidbey Naval Air Station)、Labcorp、诺斯罗普·格鲁曼公司 (Northrop Grumman)和波音公司NAS?惠德贝办公室。我们在奥克港的全套房酒店配备各种优良的设施,让你感到宾至如归。您可以享受免费的洗衣服务和酒店内商店带来的便利。当你厌倦了外出吃饭时,可以到酒店内商店购买主食、小吃和饮料。其它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无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健身中心。您已经找到了完美的奥克港长住酒店,请预订惠德贝岛Candlewood 公寓式酒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