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卡诺根镇酒店 > 斗牛犬酒店

斗牛犬酒店(The Bulldog Hotel)

142 Main Street, Silver Star Mountain,奥卡诺根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1B 3M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Vernon的酒店设有1间全方位服务的餐厅、1个客人露台以及热水浴池。所有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Silver Star Mountain Resort度假村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 The Bulldog Hotel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1台平面有线电视。1台迷你冰箱和1台咖啡机增添了额外的便利。客房配备了1张办公桌。 Grand Café咖啡厅每天营业,并设有岩石壁炉和皮沙发,供应包括荷兰、泰国、印度尼西亚和西海岸特色菜在内的各类菜单。客人还可以在带遮盖的露台酒廊内享用一杯饮品。 Hote Bulldog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滑雪寄存设施。无烟的环境增添了客人的舒适感。酒店内设有传真和复印设施。房价包括每日清洁服务。 The Bulldog Hotel酒店距离Vernon市中心有40分钟车程,距离Kalamalka Lake Provincial Park公园有3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