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卡诺根镇酒店 > 阿贝迪恩之王公寓酒店

阿贝迪恩之王公寓酒店(Lord Aberdeen Apartment Hotel)

139 Main Street,奥卡诺根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1B 3M1,加拿大

立即预定
  Silverstar山区的这家拥有滑雪至门口设施的住所设有露天温泉浴池和桑拿浴室,于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个单元都包括一间厨房。卡拉玛喀湖省立公园(Kalamalka Lake Provincial Park)距离该公寓酒店有24公里。 Lord Aberdeen Apartment Hotel公寓酒店的每个单元都享有山景。休息区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和壁炉。浴室提供吹风机。 Lord Aberdeen Silverstar Mountain公寓酒店为客人提供烧烤设施。一间小酒馆和一家杂货店也位于酒店内,提供肉类、酒类和杂物。酒店还提供滑雪装备租赁服务和滑雪通行证。 酒店距离弗农(Vernon)有4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通过25公里外的MJO Tours旅行社安排酒厂参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