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卡诺根镇酒店 > 尖峰石阵套房酒店

尖峰石阵套房酒店(The Pinnacles Suite Hotel)

9885 Pinnacles Road,奥卡诺根镇,不列颠哥伦比亚省,V1B 3M1,加拿大

立即预定
  这家宠物友好的Silver Star Mountain Hotel酒店坐落在山坡上,提供滑雪出入设施,距离银星村(Silver Star Village)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客房内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he Pinnacle Suite Hotel酒店的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带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一个完整的厨房以及一个私人庭院或阳台。部分套房还提供热水浴池和烧烤设备。 The Pinnacles – Silver Star Mountain酒店提供徒步旅行和滑雪的机会。客人可以在媒体室欣赏电影或者在共享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滑雪季节,酒店可安排前往村中心的免费班车服务。酒店内也设有公用??洗衣房。 酒店距离Vernon城市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Predator Ridge Golf Resort高尔夫度假村有39公里,距离基洛纳国际机场(Kelowna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6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