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卡拉酒店 > 奥卡拉中城医疗智选假日酒店

奥卡拉中城医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Ocala Midtown Medical Center)

1212 S. Pine Avenue,奥卡拉,佛罗里达州,34474,美国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09年装修,共有55间房   在医学社区心脏地带装修精美的佛罗里达州奥卡拉市中心酒店占据中心城区的优越位置。欢迎光临奥卡拉中城医疗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Mid-Town Medical hotel in Ocala - US-441)。我们酒店拥有象家里一样的设施、专业的服务和市中心的便利位置,而且穿过马路对面就是门罗地区医疗中心 (Munroe Regional Medical Center) 和奥卡拉地区医疗中心 (Ocala Regional Medical Center)。我们酒店距离州检察长办公室 (State Attorney's Office),紧急情况总部 (Emergency One headquarters) 和其他奥卡拉的主要机构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是商务旅客的理想选择。酒店还提供免费高速上网和商务中心,以及一个703平方英尺的会议室,是下次您在奥卡拉举行会议的理想场所。从我们的位置到I- 75公路只有几分钟的路程,对旅客来说非常方便。酒店距离奥卡拉市中心只是一英里,距奥卡拉老城区约三英里。附近的景点包括阿普尔顿艺术博物馆 (Appleton Museum of Art)、银泉公园 (Silver Springs Park) 和奥卡拉松树橡树林高尔夫球场 (Pine Oaks of Ocala Golf Course)。从我们酒店到奥卡拉国家森林公园 (Ocala National Forest ) 只有很短的车程。当您住宿在我们佛罗里达州奥卡拉酒店,可以使用我们的许多舒适的酒店设施。每天早晨,到我们有多种美味的选择的快捷早餐餐厅用餐,开始新的一天。经过漫长的一天工作或观光后,在酒店室外游泳池放松畅游。我们欢迎您携带小于35磅的宠物,现在就来预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