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卡拉酒店 > 奥卡拉公园中心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奥卡拉公园中心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Ocala Park Centre)

3701 Sw 38th Avenue,奥卡拉,佛罗里达州,34474-,美国

立即预定
  共有136间房   酒店位于佛罗里达奥卡拉,靠近银泉、奥卡拉国家森林和佛罗里达大学的酒店,环境舒适、价格实惠。靠近佛罗里达第200号州道,使酒店拥有便利的地理位置,可以方便地前往奥卡拉及其周围的旅游景点、购物中心和餐厅。宽敞而质朴的客房配有有线卫星电视和免费的高速互联网接入。每天早晨,酒店会为客人提供免费早餐。室外游泳池可供客人游泳。因公前来奥卡拉出差的客人,也可使用酒店提供的各种商务服务。客人可以探索附近的奥卡拉国家森林,在马场骑马,游览历史悠久的佛罗里达饼干家园(Florida Cracker Homestead),或在银泉主题公园享受天伦之乐,度过一个轻松的下午。客人们也可以在距酒店一英里的围场公园购物商场(Paddock Park)找到各种品牌商铺。酒店接待参加佛罗里达大学短吻鳄体育赛事或奥卡拉马匹出售活动的客人。靠近盖恩斯维尔机场和奥兰多国际机场,使前来和离开酒店非常轻松和方便。亲切、乐于助人的员工将为您的奥卡拉之行留下令人难忘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