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卡拉酒店 > 西奥卡拉戴斯酒店

西奥卡拉戴斯酒店(Days Inn Ocala West)

3620 West Silver Springs Boulevard,奥卡拉,佛罗里达州,34475,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位于弗罗里达州奥卡拉市(Ocala)的汽车旅馆毗邻75号州际公路,靠近奥卡拉国家森林(Ocala National Forest),提供欧陆式早餐和带阳光甲板的室外游泳池。 Ocala West Days Inn汽车旅馆对宠物友好,设有1个24小时前台、大堂内的免费报纸和保险箱。客人还可以使用沙狐球场和洗衣服务。 Ocala Days Inn汽车旅馆的每间客房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还提供1台室内咖啡设施和吹风机。 这间宠物友好的汽车旅馆距离Appleton Museum of Art美术馆和Wild Waters Amusement Park水上游乐园有不到1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在银泉(Silver Springs)乘坐玻璃底船,或是前往距离酒店有不到1小时车程的奥兰多(Orlando)游览众多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