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卡拉酒店 > 奥卡拉江山旅馆&套房酒店

奥卡拉江山旅馆&套房酒店(Country Inn & Suites Ocala)

3720 South West College Road,奥卡拉,佛罗里达州,3447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75号州际公路边上,距离Paddock Mall购物中心有1英里(1.6公里)。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并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和健身中心。 Country Inn & Suites Ocala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电视。客房还配有1台微波炉和1台冰箱,并提供1张办公桌。 酒店提供免费咖啡和饼干,前台的工作人员每天24小时提供服务。酒店内还设有商务中心和贵宾洗衣设施。 Ocala Country Inn & Suites酒店距离Pine Oaks Ocala Municipal高尔夫球场有5英里(8.0公里),距离Appleton艺术博物馆有1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