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卡拉酒店 > 奥卡拉万怡酒店

奥卡拉万怡酒店(Courtyard Ocala)

3712 SW 38th Avenue Ocala,Florida34474USA,奥卡拉,佛罗里达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5年开业,2011年装修,共有160间房   宽敞舒适的客房与套房、典雅华美的空间……尽在佛罗里达州奥卡拉万怡酒店。 这家绿色认证酒店地理位置极为便利,就座落于 SR 200 公路旁,毗邻 I-75 州际公路 350 号出口,靠近奥卡拉与马里昂县各大目的地! 酒店距奥卡拉机场仅几分钟路程,HITS、佛罗里达州良马公园、OBS、独创品牌 (Signature Brands)、阁室美公司 (Closet Maid)、高顿食品 (Gorton Foods)、E-One、SPX 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等机构和企业更是近在咫尺。 你还可游览附近许多风景名胜,尽享闲暇时光,包括数座高尔夫球场、银泉主题公园 (Silver Springs Theme Park)、怒水水上乐园 (Wild Waters Waterpark)、繁华热闹的奥卡拉市中心以及多间一流餐厅和购物商场。 酒店拥有四间富丽堂皇的会议室,可举办最多至 80 人的会议或社交活动,遍及各处的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更会让您效率倍增。 入住奥卡拉万怡酒店,享受高品质生活、便捷设施、舒适环境和一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