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基乔比酒店 > 奥基乔比湖智选假日酒店

奥基乔比湖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Lake Okeechobee)

3101 Us Hwy 441 S.,奥基乔比,佛罗里达州,34974,美国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2006年装修,共有62间房   奥基乔比酒店欢迎您光临阳光之州。无论您来这里是出差还是享受世界一流的垂钓,奥基乔比湖智选假日酒店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at Lake Okeechobee) 为能够成为您出门在外的家而感到自豪。奥基乔比湖酒店承诺实实在在的服务质量,让客人放心地将精力集中在旅行的主要目的上。如果因公务出差选择了我们奥基乔比酒店,您可以象在办公室工作一样有效率。我们的酒店拥有1070平方英尺的会议场地,是举办各种会议的好地方。我们还有一个设施齐全的商务中心,提供复印和打印服务。如果来此休闲旅游,您算来对了地方。作为美国的第二大淡水湖泊—奥基乔比湖 (Lake Okeechobee) 是放松和享受户外活动的理想场所。在酒店的步行距离范围内就能进行徒步旅行、划船和钓鱼等活动。在阳光下度过一天后,到奥基乔比社区剧院 (Okeechobee Community Theatre) 看场演出,或者如果您是在3月或者9月来此观光,那么就可以体验激动人心的当地竞技或马球比赛!当您入住奥基乔比湖期间,可以使用酒店的设施,包括免费的高速无线互联网接入、室外游泳池和涡流式按摩浴缸、健身中心、以及奢华的免费快捷热早餐,种类齐全,随时供应。作为奥基乔比地区唯一的无烟酒店,我们保证让您呼吸顺畅,高枕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