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杰诺酒店 > 普雷西迪奥二世酒店

普雷西迪奥二世酒店(Relais Il Presidio)

Via Cassina 17,奥杰诺,伦巴第大区,23848,意大利

立即预定
  Relais酒店由一座中世纪塔楼改建而成,其典雅的客房均以石头和木材装饰,并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距离Lake Annone湖有1.4公里,距离莱科市(Lecco)和科莫湖(Lake Como)有15分钟车程。 Relais Il Presidio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了连接浴室、液晶卫星电视、迷你吧以及带免费茶叶和咖啡的水壶。客房均铺有精美的镶木地板,并且大部分客房都装饰以外露的木梁。 Relais Il Presidio酒店还设有酒窖,储藏着意大利及法国最富盛名的葡萄酒。 Il Presidio酒店还可以提供高尔夫球场、游泳池、餐厅和健康中心的特价优惠。酒店距离贝拉焦镇(Bellagio)有25分钟车程,距离米兰市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