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加拉拉酒店 > 奥加拉拉智选假日酒店

奥加拉拉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Ogallala)

501 Stagecoach Drive,奥加拉拉,内布拉斯加州,69153,美国

立即预定
  1997年开业,1997年装修,共有71间房   旅客们喜欢奥加拉拉酒店的西式风格。在奥加拉拉智选假日酒店住宿期间,我们酒店的客人可以体验到西方的开拓精神。因此,在忙碌了一整天后,无论您选择到周围地区游玩,还是在酒店简单地放松一下,我们都有信心让您旅行愉快。商务旅客在奥加拉拉期间,可以使用酒店内商务中心的打印和复印服务,在他们方便的时候完成文书工作。我们酒店也靠近奥加拉拉社区医院 (Ogallala Community Hospital) 和西部高尔夫球场 (West golf courses),因此参加当地的各种会议和打高尔夫球都十分方便。休息放松的时间,我们建议您尝尝西方的美味,准备一个晚上到前街牛排屋 (Front Street Steakhouse) 和水晶宫沙龙 (Crystal Palace Saloon)用餐,那里,供应美味的食物和好喝的饮料,在当地很受欢迎。白天,您可以花点儿时间去游览我们酒店的客人最喜爱的景点—麦康瑙希湖 (Lake McConaughy)。一定要去看看山上美丽的古宅和历史悠久的墓碑镇 (Boot Hill Cemetery)。我们为酒店一流的设施感到自豪,如让您时刻在线的整个酒店免费高速无线上网。您在奥加拉拉酒店开始新的一天之前,可以去酒店的免费的快捷热早餐餐厅,那里有我们的招牌美食—肉桂卷和碳烤咖啡。希望您今天就预订我们酒店,这样很快就能看到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