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胡斯酒店 > 奥胡斯古尔德斯梅登酒店

奥胡斯古尔德斯梅登酒店(Aarhus Guldsmeden)

Guldsmedgade 40,奥胡斯,中日德兰大区,DK-8000,丹麦

立即预定
  这家精心设计的温馨酒店坐落于奥尔胡斯(Aarhus)市中心的拉丁区,距离大学园区(University Park)和Skolebakken火车站均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迷人的花园和装饰各异的客房。 Aarhus Guldsmeden酒店的客房配有原创艺术品和温馨的木制家具,还配备了电视、办公桌以及Guldmeden酒店自有的有机洗浴用品。 客人可享用丰盛的有机早餐,开始全新的一天,酒店还在下午供应自助小吃,包括免费热饮、果汁、饼干和坚果。客人可以再酒店内租借自行车,游览周边地区。 酒店距离丹麦的历史建筑露天博物馆Den Gamle By(旧城区)有1公里,距离Aarhus Hospital医院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工作人员将热忱地为客人推荐当地的其他景点、餐厅和精品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