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胡斯酒店 > 奥尔胡斯玛尔赛里斯酒店

奥尔胡斯玛尔赛里斯酒店(Marselis Hotel Aarhus)

Strandvejen 25,奥胡斯,中日德兰大区,8000,丹麦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俯瞰着奥胡斯湾(Aarhus Bay)和Kattegat Sea海,设有健身房、桑拿浴室和小型室内游泳池。所有客房皆设有一个法式阳台或露台,并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Marselis Hotel Aarhus酒店明亮的客房设有大窗户,可以欣赏到海景或森林景致。每间客房皆设有一台电视和私人浴室。 Restaurant Marselis餐厅提供单点和小酒馆菜单,包括丹麦和法国风味的美食,还可以欣赏到奥胡斯湾(Aarhus Bay)的美景。 夏季期间,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外的沙滩。Marselis Hotel Aarhus酒店距离Marselisborg Palace宫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胡斯(Aarhus)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