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赫里德酒店 > 弗洛姆别墅酒店

弗洛姆别墅酒店(Villa Forum)

1, Kuzman Kapidan St., Gorna Porta,奥赫里德,6000 Ohrid,马其顿共和国

立即预定
  Villa Forum酒店位于奥赫里德市(Ohrid)老城区的入口处,距离Tsar Samuel’s Fortress堡垒不到100米,距离奥赫里德湖(Lake Ohrid)仅有300米。宽敞的空调客房均设有俯瞰着湖泊和老城区景致的阳台或露台。 Villa Forum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共用小厨房。 客房还提供有线电视、冰箱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酒店距离Ancient Theatre剧院仅有50米,距离3座海滩均不到500米,距离中央汽车站(Central Bus Station)有3公里,距离奥赫里德机场(Ohrid Airport)有1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