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赫里德酒店 > 菲利普II号公寓酒店

菲利普II号公寓酒店(Apartments Philip II)

282 Pitu Guli,奥赫里德,6000,马其顿共和国

立即预定
  Apartments Philip II酒店建于2010年,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化公寓、全天候营业的杂货店和内部美容院。酒店享有整洁的周边环境和轻松愉快的氛围,距离奥赫里德(Ohrid)市中心有2公里。 Philip II酒店采用简约的内饰设计,配备了有线电视、迷你吧和空调等现代化设施。私人浴室提供淋浴。 Philip II Apartments酒店的管理者可安排合作餐厅的送餐服务,并可提供旅游信息。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 Philip II Apartments酒店距离奥赫里德巴士站(Ohrid Bus Station)有500米,距离奥赫里德湖(Lake Ohrid)的大都会海滩(Metropolis Beach)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