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赫里德酒店 > 贝隆别墅

贝隆别墅(Villa Veron)

Partizanska Str.,奥赫里德,6000,马其顿共和国

立即预定
  Villa Veron酒店距离Lake Ohrid湖只有100米,位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遗产奥赫里德镇(Ohrid),提供拥有现代黑白色内饰的客房,且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带连接浴室的客房设有木地板和空调。每间客房都设有一个阳台、迷你吧和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现代化的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厕所。 Villa Veron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的私家户外露台。酒店提供洗衣和熨烫服务,还为想探索周围地区的客人提供自行车出租。 Villa Veron酒店距离奥赫里德镇(Ohrid)的码头和Partizanska购物街都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奥赫里德机场(Ohrid Airport)仅有10分钟的车程。酒店附近的街道上设有免费停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