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赫里德酒店 > 蒂诺酒店

蒂诺酒店(Hotel Tino)

Kej Marsal Tito Nr. 55,奥赫里德,6000,马其顿共和国

立即预定
  Hotel Tino酒店俯瞰大海,提供位于Ohrid的舒适住宿以及配备保安摄像机的免费停车场。客人可免费使用Spa中心,Spa内包括一个热水浴缸、桑拿浴室和一个温泉浴缸。酒店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前台24小时开放。您可以使用酒店提供的汽车或自行车出租服务,游览酒店周围以及当地的景致。Tino酒店的餐厅供应正宗的意大利菜肴和其他国际美食。     大部分客房享有Ohrid旧城、St. Jovan Kaneo教堂和Ohrid湖的景致。     餐厅可以容纳80位客人,夏季露台上可以容纳100位客人。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本地美食和国际菜肴。 特别惊喜是您可以在餐厅享用店主精心烹饪的意大利菜肴,店主的故乡是意大利。 早餐供应时间为早上7:00至11:00。 酒店可应要求提供午餐和晚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