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赫里德酒店 > 英奈科斯戈里察酒店

英奈科斯戈里察酒店(Hotel Inex Gorica)

7 Naum Ohridski str.,奥赫里德,6000,马其顿共和国

立即预定
  Inex Gorica是一家旅游酒店,位于Ohrid湖畔,距离Ohrid有4公里,距离Ohrid机场有10分钟车程。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酒店设有一个足球场和一个网球场。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桑拿浴室和按摩服务。 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带有线频道的电视和迷你吧。连接浴室提供淋浴和浴缸,还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可欣赏到湖景。 Hotel Inex Gorica酒店设有一间开胃酒厅、一间钢琴酒吧和一间供应不同国家美食的餐厅。共用露台可供客人使用。 Ohrid市中心还提供其他餐饮选择、杂货商店和娱乐场所,距离酒店有5分钟车程。     酒店拥有125间双人间、6间公寓和2间总统套房     设有可容纳400人的餐厅、可分别容纳250人和200人的2个露台、钢琴酒吧和不间断露天开胃酒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