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赫里德酒店 > 阿吉罗斯奇公寓

阿吉罗斯奇公寓(Apartments Argiroski)

Kej Marshal Tito 26,奥赫里德,6000,马其顿共和国

立即预定
  在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保护的奥赫里德(Ohrid)城内,客人可以找到Apartments Argiroski旅馆,该旅馆距离湖岸只有50米,提供带有线电视的住宿,距离中世纪的圣索菲亚教堂(Church of St. Sophia)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 所有住宿都铺有木地板。部分住宿提供空调或一座露台。所有住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artments Argiroski旅馆的客人可以免费使用位于Lagadin的私人海滩。La Bella比萨饼餐厅距离公寓有10米,享有湖景。客人可以在宁静的氛围中享用餐点。 旅馆四周遍布商店和餐厅,距离Cuba Libre Beach海滩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公寓附近设有免费公共停车场。